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關於我

ABOUT ME

管理者:娜塔莎(NATASHA)/Virgo / ♀ / O型
大家好,我是

娜塔莎這個名字
是我的Spiritual Name
我不是治療師喔
我是一個剛蘇醒和重新的靈魂,我跟隨主的指引,
來幫助一些和我以前的我一樣在黑暗世界遊走,還在沉睡中的靈魂得而覺醒
現居美國
喜歡COOKING, 攝影,旅行,考古和一切有關靈修的事物
自小生性孤僻,極度內嚮,對陌生人存有恐懼感
曾有過死的經驗患有憂鬱症,因沒有錢接受治療,靠的是自我療癒
在患病的這段時間,娜塔莎接收到一連串的神聖指引和啓示
相關經歷,難以解釋
可點閱此篇文章參考 神性在甦醒中的十二個徵兆

此外,娜塔莎在經歷這段無助和痛苦的日子
深深感受到患有憂鬱症的痛苦和無助
因而在FACEBOOK和GOOGLE建立了相關的群組
使得同病相連的我們不會感到孤單和無助

當然,我不希望大家像我這樣
如果你是患有憂鬱症的朋友
或者你發現你身邊最親愛的人(家人,朋友,愛人...)
患上憂鬱症
希望能夠給予你們一點小小的幫助.

請加入


Depression(憂鬱症)-請幫幫憂鬱症患者






E-mail:luvluvnatasha@gmail.com 

 

ABOUT THIS SITE

這裡是娜塔莎的個人部落格。
也是一個有關新時代的網站
主要發表一些關于心靈成長,覺醒;自我療癒;
水晶治療;冥想等相關內容的文章。

未經允許請勿轉載本站任何文章。
圖案的話有註明出處,並留言告知就可以轉貼,
請勿直連,並禁止加工或作為商業用途。

ABOUT LINK HEAR


本站自由連結,不需另外通知。
連結位址:http://sweetmikaaa.blogspot.com/
網頁名稱: 療癒的七彩之光 (Healing With Ligh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