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戶外靜心冥想方法- 加速淨化排出負能量,保護能量磁場

(*CD:踩在泥土上的雙腳 Feet in the Soil)



戶外靜心冥想方法 - 加速淨化排出負能量,保護能量磁場
來自高靈梅翠亞(彌勒佛)的教導
訊息傳導者/ 蔣艾文 (Evan)、張凱西 (Cathy)


請大家早晚做兩次戶外「靜心冥想」,腳踩泥土(大地之母),白天做可多補充陽性能量,夜晚做可多補充陰性能量。這是一個快速讓你淨化排出負能量,並且保護能量磁場的一個方法。


如果沒辦法在一天內早晚都去公園、大自然靜心的話,建議至少每一週做一次。每次靜心冥想的時間依照你的直覺去做。


戶外靜心如何做:

請雙腳 (赤腳) 務必要踩在泥土上 (一般公園裡種植樹木的土壤),你可坐在椅子上或站著,眼睛閉上,在心裡默唸祈請文------


1. 祈請 梅翠亞 (彌勒佛) 或 高靈 或 您所信仰之高靈名號,降臨宇宙最高頻率的「白色之光」,讓白色之光從頭到腳遍布充滿我的全身,並且淨化清理我全身的負面能量及雜質。

接著請想像白色的光芒,圍繞著你的全身與周圍。


2. 祈請 梅翠亞 (彌勒佛) 或 高靈 或 您所信仰之高靈名號,降臨宇宙最高頻率的「金色之光」,讓金色之光從頭到腳遍布充滿我的全身,圍繞著我,保護我的能量磁場,不受任何負面人事物能量的干擾;並且療癒我受傷的部位。

接著請想像金色的光芒,圍繞著你的全身與周圍。


之後,請繼續閉著眼睛靜心,

並請同時在內心重複唸「梅翠亞心法 – 無限的愛與平靜祝福真言」:Love and Peace / 你也可以唸中文: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。

或者,

在內心重複唸「夏威夷療法 - 四句真言」: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

此時,若是腦海有浮出任何的念頭或記憶畫面,就讓它浮現,並請用觀看電影畫面的方式,以第三者中立的立場看著它消失,頭腦無須做任何的評斷。


每次做完這個戶外靜心,你會感到非常的喜悅、平靜、自在、舒暢,因為你不僅受到大地的滋養,也同時吸收到陽光或月光的能量,並且還清理淨化負面意識,讓身心靈達到平衡狀態。



Namaste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